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8-12 11:53:1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东群出席张涛代表市政府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8月8日,定州市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建高端科技智库平台、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等展开合作。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张涛代表市政府签约,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广生,市领导赵红亮、贾晓鸣等参加。

王东群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扎实推进“12339”战略,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龙头,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战略机遇,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真诚欢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到定州参观考察,对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推定州高质量发展。

张涛表示,要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结合定州实际,共同推进城市与社会治理、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推广运用。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培养科技人才,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共建人才高地,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真正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助力定州产业转型升级。

郭广生表示,定州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定州展开全面合作,建立科技创新平台,把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王东群、张涛一行先后到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展厅进行了参观考察。

据了解,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是北京市唯一的大型多学科高水平科研机构,以服务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目标,坚持“创新立院、人才强院、开放办院、服务兴院”发展战略,围绕应用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重大公益研究和科技服务发展定位,努力成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