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2019-08-12 22: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思宁)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8月8日至8月25日,河北省开展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领域包括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单位。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包括智能床、康复治疗器械、健康可穿戴设备、健康监测检测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残疾人辅助器具。

申报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申报单位须为河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运行管理规范的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具备承担项目建设的相应能力,所申报产品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优先支持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和原创型新产品。

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单位应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康复、医疗、养老机构。申报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应用示范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符合条件的康复、医疗、养老机构采购本省企业所生产的优质康复辅助器具产品,能够显著改善机构基础条件,并起到明显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