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08-13 15: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见习记者王璐丹摄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刘冰洋 见习记者王璐丹)走进慷慨燕赵,传播河北正能量。今天,“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来自全国35家党刊社的近百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刊舆论宣传、理论阐述、党建传播主阵地、主力军、主渠道作用,用心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用情展现河北大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鲜活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集聚全国党刊届的优秀编辑记者,以全媒体报道的形式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宣传充满希望的河北,是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次生动实践,为讲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河北故事提供了好平台。”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编辑记者在河北多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河北、宣传推介河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赴正定、西柏坡、阜平县、雄安新区等地,进行深入采访调研。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