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在邢台举行

2019-08-13 21: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河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在邢台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胡婵娟 通讯员费彬)今天,河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在邢台举行,为即将代表我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信息网络布线等项目的选手、专家和教练团队加油鼓劲。来自全省各市十余家技工院校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河北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邢台市政府副市长胡仁彩为代表中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参赛项目团队授旗。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信息网络布线两个项目正选选手、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王一栋和韦国发接过了挥剑喀山世赛的战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专家组组长韩素华代表出征人员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再创佳绩的决心。

8月13日,河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在邢台举行。图为参赛项目团队代表接过挥剑喀山世赛的战旗。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据介绍,邢台技师学院是河北省唯一承担世赛集训和参赛工作的院校。自国家启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以来,邢台技师学院选派了多名优秀世赛项目教练、选手梯队参赛,共有8项目11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最终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信息网络布线两个项目选手获得了代表中国出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正选选手资格。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