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19-08-14 16:08:45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高速路口、省控点位、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等地督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他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市领导郭卫欣、刘士民、贾越文一同督导,市委办、生态环境局、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气办、交警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口机动车尾气检测点、城管大队空气质量监测点、职教中心建筑工地、时代华府南苑施工现场、市联合治超站王庄营分站、都大营停车场以及华北采油五厂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等地,实地查看监控设备实时监测数据,详细了解机动车尾气检测、扬尘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排查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督导中,王现坤指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备受群众关注,各级各部门要不惜一切代价,逐个重点路段、项目现场、省控点位细致排查,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环保、交警、交通、城管等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严格执行机动车排放准入标准,加大对渣土车、商砼车、混凝土车等工程运输车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共同构筑机动车尾气、道路扬尘等的管控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源头治理,补齐环保短板,重点抓好工地扬尘面源污染治理,严格落实“六个100%”、严格落实各项抑尘措施,做到停工不停喷淋,最大限度降低扬尘影响;要强化关键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聚焦尾气治理、扬尘管控、违建拆除、小区油烟等重点工作,提升标准,全面排查彻底整治,以铁腕铁律压紧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靳晓、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