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2019-08-15 10:30:2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自8月2日定州市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以来,累计检查经营场所104家,其中19家专区专柜存在不规范问题,1家标注涉嫌违法,目前已立案调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商场、超市、母婴店、药店、医院进行,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情况、经营者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和说明书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存在假冒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行为、是否存在对婴幼儿配方乳粉虚假夸大宣传行为、是否存在医院私自宣传推销推荐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为及其他涉及婴幼儿配方乳粉违法行为。

据悉,该局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检查,对未整改到位的,拒不改正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记者赵子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