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10月中旬举行

2019-08-15 15: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永年区紧固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对于永年紧固件产业规范提升、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产品竞争力、发展会展经济,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贸促会主办,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邯郸市商务局、邯郸市工信局、邯郸市贸促会承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展位790个,其中特装设备展位90个,标准展位700个。同时,还将举办宣传推介暨集中签约、中国紧固件对外贸易一带一路高端论坛、永年紧固件产业集群工业旅游和知名景区旅游等活动。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台湾、浙江、广东、山东等地的355家企业报名参展。

据了解,永年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销售集散地,占全国市场份额的 45%,被誉为“中国紧固件之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