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规范财政票据管理

2019-08-16 09:50:1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财政局从财政票据购领、发放、核销和销毁等环节入手,以非税收入管理系统为载体,全面规范财政票据管理工作。

针对个别单位在财政票据的分类、适用范围和管理要求方面理解不到位,在票据的领用、保管和核销环节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票据使用管理的通知》和省财政厅相关文件发放到各有关用票单位,有效规范财政票据填写和使用行为。坚持源头管控,严把《财政票据购领证》办理关口。以票据管理系统为平台,不断健全完善票据发放、核销台账,真正做到以票控收。按照凭证领购、分次限量、核旧领新的管理原则,进一步强化对财政票据的监督,做到日常核销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同时,以票据年检为切入点,对手写财政票据的种类和数量做到核销全覆盖,在手工核销的基础上进行系统核销,全面提高用票单位的财政票据管理水平。(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