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教育工作

2019-08-16 16:05:2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先后来到市农开幼儿园、农机幼儿园的改造现场以及辛集镇二中综合楼、子曰庄小学宿舍楼的建设工地,就公办幼儿园建设、学校改扩建工程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为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实现幼有所育,辛集市利用机构改革后腾退办公场所等场地,新设市农开幼儿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王现坤强调,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健全学前教育政策保障体系,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辛集镇二中综合楼于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1600余万元。王现坤在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及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改扩建是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调度,早日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田家庄乡子曰庄小学改扩建项目是市教育局负责的2019年度“双创双服”活动二十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总投资418万元。王现坤强调,要不断改善寄宿制学校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小规模学校办学条件,努力补齐乡村教育短板,进一步振兴乡村教育;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健康环保,确保建设工程有力推进、高质量实施,确保教育系统“双创双服”建设项目全部如期竣工投用。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新学期就要来临,教育部门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夯实学校管理,提前做好冬季取暖工作,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不断推进辛集市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记者靳晓、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