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专科批三志愿共17601个征集计划 今日录取完成

2019-08-16 15: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专科批三志愿 共17601个征集计划

15日18时至16日10时填报志愿 16日将全部录取完成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梁晓波)8月15日18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三志愿的征集计划,文史和理工共17601个征集计划。

据省考试院介绍,本征集计划是专科批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学校的缺额和新增计划。学校在三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专科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学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遗留问题由学校负责解释。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专科批三志愿征集计划,本次征集共分文史和理工两大类,其中专科批理工类共有224所院校参与征集,提供了7927个录取计划,文史类学校246所,提供了9674个征集计划。

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15日18时至8月16日10时,填报了专科批二志愿但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新发布的三志愿征集计划填报志愿。本征集计划只包括计划性质、科类、批次、代号、学校(专业及专业方向)名称及计划数,各专业的其他内容(如:学制、学费、单科成绩要求及备注等)详见《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文、理)》和学校招生章程。填报前,请考生务必进行对照参考,并关注本次新注明的要求,详情可向招生院校咨询

按照招生录取工作计划,专科批三志愿将于8月16日录取完毕。至此,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将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