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

2019-08-17 09: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啤酒节主会场

全民龙虾宴·天下第一锅

啤酒狂欢盛宴

燕都融媒体记者 任利 通讯员 陈岩 文/图

8月16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将持续至8月25日,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将为石家庄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一场啤酒狂欢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将为期十天的啤酒节打造成为醉享风情夜、醉美天使夜、醉潮摇滚夜、醉炫魔幻夜、醉嗨抖音夜等不同的主题夜,通过多种主题设定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增强内容的丰富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届时将有外籍乐队驻唱、啤酒游戏比赛、大型魔术团队表演、抖音视频千人拍摄点赞王、大屏互动抽奖等众多精彩活动上演。

此次啤酒节还汇集世界各国美食,有世界各国经典美食现场烹制,例如经典德式烤猪肘,百种风味德国香肠等。还准备了“全民龙虾宴·天下第一锅”,小龙虾超级锅烹饪一吨小龙虾,同时还有蒙面大“虾”快手挑战赛、吃瓜比赛、美食挑战互动比赛等活动。

为了方便游客,此次啤酒节还增设了来往市区的大巴和代驾,公交车游9、游13、游16延长运营到了23时,以保证大家享受一个完美的啤酒盛宴。

石家庄国际啤酒节不仅是一场休闲盛会,还将成为一张最能展示石家庄人热情好客的靓丽名片,也将成为石家庄发展夜经济、打造不夜城、促进商贸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