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

2019-08-17 10: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晚,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图为啤酒节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陈岩)8月16日晚,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为期十天,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为石家庄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一场啤酒狂欢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把本届啤酒节打造成醉享风情夜、醉美天使夜、醉潮摇滚夜、醉炫魔幻夜、醉嗨抖音夜等不同的主题夜,通过多种主题设定来增加活动的吸引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届时将有烈焰红唇康康舞、狂野热辣黑非鼓舞、外籍乐队驻唱、啤酒宝贝派酒互动、啤酒游戏比赛、性感DJ暖场互动、大型魔术团队表演、抖音网红热舞串烧等众多精彩活动上演。

本届啤酒节还汇集了世界各国美食,世界各国经典美食现场烹制,如经典德式烤猪肘,百种风味德国香肠等。同时还有“全民龙虾宴·天下第一锅”、蒙面大“虾”快手挑战赛、吃瓜比赛、 美食挑战比赛等互动活动。

举办地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地处石家庄市鹿泉区,总占地约18平方公里,距离市中心15公里。由20多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串联而成,其中包含冰雪小镇、柳仙谷、亦禾观光园、璞祯酒店、水上乐园、德明古镇、健身绿道、露天温泉等项目,是华北首个集运动休闲、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大型演艺,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体的综合性山水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