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启动

2019-08-19 15:22:3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8月15日至9月30日,定州市全面开展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城市户外广告牌匾管理,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整治范围包括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各乡镇(办)和户外公共场所,依托建(构)筑物、施工围挡等自有和公共设施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标识。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清理楼(屋)顶广告、立柱式广告、墙体立面广告、落地广告、灯箱广告、电子广告、招贴广告、橱窗广告、跨街广告等户外违规设置的广告。规范门头牌匾标识方面,设置店牌依照“一店一牌”原则,不得影响原建筑主体风貌,不得损毁原建筑主体立面。拆除“一店多牌”“上下多牌”,拆除城区范围内喷绘布材质牌匾。修复或拆除存在安全隐患、背板破损、脏污破旧、缺笔少划等影响市容的门头牌匾。(记者赵海涛 通讯员徐大文)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