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19”专项行动工作议会

2019-08-20 11:03:17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印发〈“清朗·燕赵净网2019”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定州市委网信办结合定州市实际,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和互联网信息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8月16日,召集宣传部、金融办、公安、民政、市场监管、文化广电和旅游等相关部门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19”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对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19”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明确重点任务、职责分工和保障措施。各部门根据职能特点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行动方案和工作机制,为后续工作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实现无缝对接。从严管控政治类有害信息,深入清理色情低俗有害信息,大力整治网络诈骗赌博等违法犯罪信息,坚决治理商业网站违规采编发。努力形成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的强大合力,全面清理整治网上各类违法违规信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构建清朗干净的网络空间。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