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8月21日,定州市这两条路开始铺设沥青混凝土上面层!

2019-08-20 17:15:11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中兴路及定曲路市区段铺设沥青面层的通告

中兴路及定曲路市区段计划于8月21日至31日铺设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施工期间严禁在施工路段违法停车,违者予以罚款并强制拖离。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及施工方式如下:

中兴路市区段东起G107国道,西至京广铁路,全长约6400米,计划于8月21日上午开始自人民医院向东、向西两侧同时铺设沥青上面层,采取半幅路面摊铺,半幅路面通车的方式进行铺设,在此期间在铺设过程中将根据施工情况对各路口陆续开放交通。

定曲路市区段东起博陵街转盘,西至电厂连接线,全长约6300米,计划于8月21日上午开始自博陵街转盘向西铺设沥青上面层,采取半幅路面摊铺,半幅路面通车的方式进行铺设,在此期间在铺设过程中将根据施工情况对各路口陆续开放交通。

为保证沥青面层施工质量,在此期间过往的车辆、行人务必减速慢行,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注意安全!造成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2019年8月20日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