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撤销资质机构4家 注销资质机构15家

2019-08-21 04: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市场监管局通报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撤销资质机构4家 注销资质机构15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2019年度全省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通报显示,2家机构存在涉嫌出具虚假检测报告问题,1家机构存在第三方公正性问题,1家机构存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问题,15家机构存在已不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126家机构存在数据失实或超出资质认定范围出具报告等问题,62家机构存在部分能力不能持续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

根据检查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的市场监管部门撤销资质机构4家,注销资质机构15家,暂停整改机构126家,缩减部分能力机构51家。

根据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对唐山建华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尚义县建兴建材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沃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道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第二十九检测站立案查处,并撤销这4家机构资质。

河北建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邯郸市伟兴公路工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宏智建材检测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不具备资质条件,市场监管部门注销上述机构资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