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启动

2019-08-21 17: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工信厅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实习生吴文婷)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8月20日至9月12日,河北省组织开展2019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将从质量管理、“互联网+”应用和品牌培育3个方向,遴选10个左右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先进性的质量标杆先进经验。

质量管理方向。遴选企业应用六西格玛、可靠性、精益生产、卓越绩效、质量管理体系等先进质量理念、模式和方法(技术),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提高质量和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

“互联网+”方向。遴选企业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水平,促进模式创新的典型经验。重点挖掘企业在“质量管理流程信息化”“生产过程集成协同操作”“远程个性化定制”“云端售后服务”和“远程监测维护”等方面的有效实施案例。

品牌培育方向。遴选工业企业通过建立完善品牌管理体系,采用系统化品牌管理方法,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典型经验。

省工信厅将适时组织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经验交流学习活动,届时国家级、省级优秀质量标杆企业将进行大会经验交流,现场观摩质量标杆企业,开展质量对标学习交流活动;帮助企业开展深入对标交流和质量诊断工作,鼓励标杆企业持续改进创新,总结提炼新的创新质量管理方法;搭建省外对标交流平台,适时组织省外标杆观摩学习活动,推动省内企业参与国际对标学习。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梦幻雾境七星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