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北省纪委监委等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22 03: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纪委监委等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省委安排,日前,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省直工委等分别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高志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各自调研专题分别发言,既讲在调研中了解到的真实情况,又讲发现的问题、对问题原因的思考和破解的具体措施,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河北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以学促改,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抓好成果转化,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