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非法使用散煤!定州市4家早摊点、1家小吃店被查封!

2019-08-22 11:18:25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早,接群众举报,定州市兴定路与北门街交叉口路北3家早点摊、中山路物资局家属院东侧早点摊、中山路与启明中学路交叉口西北角小吃店非法使用散煤。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即对这5家摊点进行查处。

经核查,兴定路与北门街交叉口路北的3家早点摊、中山路物资局家属院东侧早点摊属无证经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这4家早点摊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将其使用的煤炉全部没收,收缴剩余散煤15公斤。

在对中山路与启明中学路交叉口西北角小吃店核查时发现,该店有营业执照,但存在使用散煤烧水等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查封,责令停业整顿,并没收煤炉及剩余散煤10公斤。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非法燃烧散煤的查处力度,并对违法使用煤炉、散煤经营的摊点、商户进行顶格处罚。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经营户环保意识,规范合法经营,守护蓝天白云,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