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党政代表团赴邢台市学习考察

2019-08-22 15:50:3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党政代表团赴邢台市学习考察

朱政学董晓宇王东群张涛等出席相关活动

8月20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带领定州市党政代表团赴邢台市学习考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借鉴邢台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等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学习考察,行程紧凑,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园博园、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七里河综合治理工程、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沙河市鸿昇玻璃有限公司、大沙河综合治理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大家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不时与当地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邢台市在城市建管、污染防治、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激发了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推动定州大发展、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下午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朱政学、王东群分别讲话,邢台市有关部门介绍了污染治理、河道治理、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工作情况。王东群说,邢台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在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定州市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对接、积极借鉴邢台市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加快推进唐河、沙河等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推动定州绿色发展。希望邢台市领导到定州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进步。

朱政学说,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直面问题和挑战,励精图治、奋发作为,成效显著、变化喜人。邢台与定州有许多共通之处、相似产业,两地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都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横向交流联系,在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领域开展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开创两地发展新局面。

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定州市领导刘永胜、曹铂、谢辉、张宝生、刘跃平、刘力威等参加学习考察活动。(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