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关于在主城区范围内对尾气超标排放车辆实施禁行管控的通告

2019-08-23 11:15:49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尾气超标排放车辆实施禁行管控的

通 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有效解决交通运输污染问题,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主城区范围内对超标排放车辆实施禁行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市城管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交警大队将组成联合执法组,全天候24小时,对北至107国道与清风路交叉口,东至107国道,南至107国道,西至胜利街范围内车辆进行管控。

二、管控期间严禁三轮车、拖拉机等货运农用车,非法改装改型车,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货运黄牌车进入管控区。

三、对管控期间发现上述车辆未经许可擅自进入管控区的,交通、交警、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将根据自身职责,依法对车辆进行严查重罚、联合惩处。

四、对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9年8月23日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