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12家制造噪音污染的商铺被查处,举报打这个电话!

2019-08-23 11:23:06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各种各样的噪音

让人们不堪其扰

治理“城市噪音”

成为许多市民期盼已久的心愿

8月22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中山路、商业街、兴华西路等商铺较多的街道进行巡查,严查商铺噪音污染。

“我们现在每天常态化巡查噪音污染,对商铺利用高音喇叭宣传,制造噪音的进行查处。我们采取第一次批评教育,责令关闭播放设备,第二次暂扣播放设备并开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暂扣单据)的方式,对屡次不改的商家,我们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罚。”巡查二队副队长刘家铄说,“希望广大商家、市民配合执法人员执法,拒绝噪音污染,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商铺门前制造噪音污染的音响

暂扣制造噪音的音响和高音喇叭

在此次执法过程中,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查处12家使用音响、高音喇叭等播放设备制造噪音的商铺,其中没收音响3个、高音喇叭1个。对其他8家商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关闭音响。

执法人员开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有效治理市区噪音污染,该局每天出动90余人次,加大对中山路、商业街等商铺较多街道的巡查,对于屡教不改者,依法进行处罚。同时,欢迎大家积极举报噪音污染,共同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举报电话:2316637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