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学期家长第一课》 即将开课啦!

2019-08-23 16: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杰)家长上好第一课,比孩子上第一课更重要!为了指导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新年级阶段的身心发展,抓住成长关键进行习惯养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2019年秋开学季,我省教育厅首创《新学期家长第一课》登陆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

据悉,系列节目共分12期,区别于以往的开学第一课的内容,该节目首创性地采取分年级针对性指导原则,从幼儿园小班至初中三年级,每个年级分别设立1期节目,特别邀请全省家庭教育专家、优秀校长及德育校长、一线班主任等共12名主讲嘉宾,与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走进河北省电视家长学校的演播室,现场共同针对各年级家长热点关注的教育问题,展开互动访谈。节目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极强,案例故事丰富,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新年级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抓住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培养好习惯,促进家校共育,让孩子健康成长。《新学期家长第一课》现已录制完成,将于8月25日——9月5日21:00-21:30播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