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机会来了!河北招募300名校园冬梦大使

2019-08-23 18: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有独具特色的才艺展示吗?有独具一格的个人魅力吗?展示你个人风采的机会来了!2019年8月至10月,河北联通将开展“校园冬梦大使招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才艺和人气比拼等方式,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历,吸引更多青少年积极参与冬奥,更有机会c位亮相!

在读大学生的福利。本次活动招募对象原则上为河北地区高等学校(含大学、专门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等)在读学生,共招募河北联通校园冬梦大使300名。招募窗口开启时间为8月1日,至10月31日招募截止,历时三个月。

打卡冬奥会现场,c位亮相宣传片。本次成功入选冬梦大使的同学,有机会优先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志愿者;计算机专业等学生可优先获得中国联通企业实习机会(世界500强企业),表现优异者优先获得录用机会;传媒类/体育类/通信类/语言类专业毕业生优先参与北京联通冬奥服务保障工作;获得“中国联通冬奥校园计划-冬梦大使”相应证明,如证书及奖章等;2022年北京冬奥门票优先赠予机会;有机会观摩北京冬奥赛事场馆通信建设,以及观摩冬奥测试赛;有机会作为嘉宾参与中国联通冬奥宣传相关活动,参与相关宣传视频、线上线下传播内容的录制。

奖品优厚,成功晋升小锦鲤。本次招募活动将评选出“河北联通冬梦之旅”大奖2位,享受价值5000元冬梦相关线路精品游一次;进入复赛的同学可享受校园大礼包(价值50-200元礼包)、视频会员等上百项权益。

高校学生通过扫码进入H5招募页面。或关注“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特权-冬梦大使。按要求填写身份信息和院系信息,并参与线上投票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