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70名干部职工献血45350毫升

2019-08-24 06: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70名干部职工献血45350毫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8月23日,省委省直工委在省委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省委机关12个部门的170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5350毫升。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是今年“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的组成部分,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省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无偿献血在省直机关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用热血为生命接续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