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2月底完工!雄安新区这些道路将翻修

2019-08-25 02:56:24 来源: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容城县城区主次干道路面翻修及便道铺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一期)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容城县城区将开展主次干道路面翻修及便道铺装工程。

项目名称:容城县城区主次干道路面翻修及便道铺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一期)

项目概况:一期为古城路、正义路、文化街、市场街、新北街的改造工程;主要改造内容为修补路基、加铺路面、修补或增加排水系统、补充行道树护树板。改造时,道路平面、竖向和宽度与现状道路基本保持一致。改造后,车行道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除文化街采用花岗岩外,其他道路均采用透水砖铺装。

建设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县城,为现状老路改造项目,包含古城路、正义路、文化街、市场街和新北街。

要求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现行设计规范的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综合审查、验收;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工期:一期工程于2019年12月底完工。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完成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和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详见可行性研究报告)。

总投资额:一期投资额3334.89万元。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安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桥西区南二环西路35号双维商务大厦10楼A区办公室)持相关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