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这6条小街小巷升级改造,有你家门前的路吗?

2019-08-26 11:27:51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巷虽短

却是离百姓最近的连心路

小巷虽窄

却是方便市民出行的民生路

小街小巷的环境

直接影响到居民的生活质量

“以前,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泥泞的道路根本没办法过人。”家住定州市东门街社区的张女士说,“这下好了,路修平整了,又干净又好走,心里特敞亮!”张女士说的道路位于定州国际酒店北侧,以前路面坑坑洼洼通行困难,遇到上下班、上下学高峰期,常常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

改造中

为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定州市对定州国际酒店北侧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8月中旬进场施工,改造道路全长约450米,宽约5米,改造面积约2250平方米。本次改造采用三合土夯实路基,再铺筑12厘米厚混凝土的方式进行,改造过后的道路,宽阔平整,干净整洁,从根本上改善了附近居民的出行。

而这条小街小巷的升级改造只是定州市今年小街小巷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由于部分小街小巷道路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严重影响附近市民的出行,定州市积极筹措资金100余万元,对群众反映强烈的6条小街小巷进行升级改造,改造道路总长约1850米,改造面积约10650平方米。

待改造的中兴西路通达花卉胡同

目前,6条小街小巷升级改造项目已于8月中旬陆续施工,预计9月完工。这些小街小巷升级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此次升级改造6条的小街小巷分别为:

定州国际酒店北侧道路

西里元南口至东门街南北路

北门街崇城国际一期与二期之间道路

中兴西路通达花卉胡同

水源街党校西胡同

胜利街华奥铸造厂南小街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