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猎狐2019”:从非洲抓获一名经济犯罪嫌疑人

2019-08-26 11: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公安部猎狐工作组将全某某押解回国。 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8月24日22时45分许,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全某某从塞内加尔被押解回国,河北警方“猎狐2019”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全某某是河北警方近年来首次从非洲抓获的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也是保定警方近年来首次从境外抓获的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经査,2014年3月,全某某编造以修改报关单需交押金为名向受害单位收取押金120万元,但并未按约将货物报关出口,押金也未退还,后一直潜逃境外。全某某潜逃后,保定市公安机关始终未放弃追逃工作。

“猎狐2019”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办案单位在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猎狐行动办公室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经过长期细致的调查,终于掌握了全某某在塞内加尔藏匿的线索,并及时通过国际警务合作渠道通报塞警方,请塞方开展查缉。

8月21日,在我驻塞使馆的大力协助下,塞内加尔警方将全某某成功抓获。8月24日,公安部猎狐工作组将全某某押解回国,现全某某已押解涿州市公安局,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