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教育厅邀请广大家长来上《新学期家长第一课》

2019-08-26 23: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为了指导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新年级阶段的身心发展,抓住成长关键进行习惯养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2019年秋开学季,河北省教育厅联合省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省德育共同体、省家长学校等联合录制《新学期家长第一课》,分别为幼儿园小班至初三12个年级的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

《新学期家长第一课》录制现场。 河北省教育厅供图

《新学期家长第一课》系列节目共分12期,区别于以往的开学第一课的内容,该节目采取分年级针对性指导原则,从幼儿园小班至初中三年级,每个年级分别设立1期节目,特别邀请全省家庭教育专家、优秀校长及德育校长、一线班主任等共12名主讲嘉宾,与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走进河北省电视家长学校的演播室,针对各年级家长热点关注的教育问题,现场展开互动访谈。节目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案例故事丰富,能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新年级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抓住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培养好习惯,促进家校共育,让孩子健康成长。

《新学期家长第一课》自8月25日起至9月5日每晚21时30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和“河北家长在线”微信公众号分年级同期播出。每个年级具体播出时间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