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教育部最新通知!河北5高校首批入选

2019-08-27 00:06:4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部最新通知!120个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2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正式确定啦。其中,河北5高校入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这些高校成为立项建设单位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领域: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专业方向:工业机器人技术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领域:汽车运用与维修(含新能源汽车)

专业方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领域:建筑信息模型制作与应用

专业方向:建筑工程技术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领域:新能源与环保技术

专业方向:环境工程技术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领域:现代物流管理

专业方向:物流管理

一起来了解他们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建有动车组检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11个国家骨干专业。2010年立项建设国家骨干(示范)高职院校;2012年成为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2014年国家骨干(示范)高职院校验收优秀;2015年成为首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6年立项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2017年成为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首批国家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2018年成为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校、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入选全国教学资源50强和全国育人成效50强;2019年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1991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率先试办高职,多年来,稳居国家高职改革发展第一方阵,形成了中国高职教育“邢台模式”。先后成为2002年全国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高专院校”、2016年首批“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院校;荣获全国高校就业50强、创新创业50强和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荣誉称号,成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始建于1984年,原名“石家庄大学”,经过35年的建设发展,办学条件超国家设置标准,办学实力区域一流,创造了系列全省唯一、河北先进、全国典型和重大亮点,2007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示范校,2016年被确定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2019年通过认定,位列河北省第5名,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项目全部通过认定。2017年入选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8年,1999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高职。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1年,以优秀成绩通过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验收;2019年确认为国家优质校(河北省排名第一),是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唯一高职院校,是“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5个高职基地之一,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是全部入选实习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50强案例的全国7所高职院校之一,是入围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教学资源、国际影响力、服务贡献50强全国8所大满贯院校之一。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溯源于1956年9月交通部创办的“交通部石家庄公路工程学校”,是交通部在全国最早创办的六所公路工程学校之一。2007年在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中评价为优秀。2010年学院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被教育部、交通部等6部委列为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同时还是河北省汽车维修技术专业、物流专业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