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少数民族参观团正式组团

2019-08-27 05: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杨明治)8月26日,由省民委组织的全省少数民族参观团在承德市正式组团。8月26日至30日,参观团将赴承德、唐山、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等地参观考察,重温我党光荣奋斗历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体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景象。

此次参观团成员共64人,分别来自全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以及驻冀部队,有汉族、满族、蒙古族、回族、朝鲜族、壮族、维吾尔族、藏族、彝族、景颇族、锡伯族、侗族等12个民族成分,其中少数民族代表占92%,来自县以下基层人员占89%,涵盖了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体现了鲜明的基层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把参观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立足本地区和本部门实际,初心不改、接续奋斗,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