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山区开展“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活动

2019-08-27 10: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晓光、李宇峰 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邯山区政协组织开展“165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政协委员履职。

“165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即建立1个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总平台,协调辖区6个联络站各项活动的统筹谋划、贯彻实施;建立6个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联络站,政协委员通过联络站联系相关企业商户,实现委员与乡(镇)、园区和企业商户直通互联全覆盖;健全完善问题收集机制、信息转交机制、跟踪督导机制、反馈问效机制、典型引导机制这5项工作机制。

活动采取先走访调研、后座谈研讨的方式,以“围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管”为原则,30余名区政协委员深入香草湖文化产业园、之江物流、国瑞万达、维拓新材料、亚森家具等19家企业进行走访,围绕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市场主体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等,访商户、查症结、找问题,谏诤言、献良策,达到优环境、促发展的目的,为辖区企业依法经营创造宽松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