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二阶段专项试飞

2019-08-27 12: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佳丽)8月26日18时至8月27日8时,河北航空“石家庄”号飞机顺利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二阶段低能见度专项试飞科目,为河北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北航空本次试飞承担基于HUD(平视显示器)的RVR(跑道视程)150米低能见度起飞、RVR400米起飞、A-SMGCS(改进型活动引导及控制系统)测试及地面保障流程演练等科目的试飞任务。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出港保障各环节进行全流程演练,并对部分机位保障作业空间、廊桥对接、地面勤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演练测试。

为确保此次试飞安全顺利实施,河北航空组织各单位做好飞机运行保障、机组和乘务组保障及地面保障等工作,制订了完整的验证试飞方案,包括飞行运行保障、运行控制保障、适航维修保障以及应急预案等。对所有机型进行综合评估,选出具有卓越安全适航性的公司主力机型B737-800型飞机执行此次试飞任务,选派飞行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能力过硬的资深教员机长组成试飞机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