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开幕

2019-08-28 18: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上午,以“太行名郡·园林生活” 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在邢台开幕。

本届园博会突出“公园城市”理念、“生态修复”主题、“文化传承”内涵,共策划6类24项主要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第二届太行山文化带交流会、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其中。 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霍红军摄影报道

8月28日,俯瞰在昔日采煤塌陷区建起的以江南园林为主基调的邢台园博园。  

8月28日,邢台园博园内,一座座建筑古色古香,一片片湖面碧波荡漾,一块块绿地生机勃勃。

8月28日,邢台园博园内,一座座建筑古色古香,一片片湖面碧波荡漾,一块块绿地生机勃勃。 

8月28日,人们在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承德热河园参观。  

8月28日,人们在邢台园博园欣赏邢白瓷乐表演。  

8月28日,邢台园博园内的邢白瓷乐表演。 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霍红军摄影报道

8月28日,参观者在园林艺术馆体验AR虚拟互动沙盘。

8月28日,邢台园博园兰花别院外的汉服表演。 

8月28日,邢台园博园兰花别院外的汉服表演。  

8月28日,人们在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园林艺术馆参观。  

8月28日,人们在邢台园博园知春台参观。知春台设计主题为“山水台地林泉趣,俯水枕石梦邢襄”。  

8月28日,人们在邢台园博园竹里馆参观。竹里馆设计主题为“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 

8月28日,一位参观者在邢台园博园门口拍摄祖乙迁邢雕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