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贸行业安全监察执法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8-29 05: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的冶金有色建材等工贸行业安全监察执法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应急管理局,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的工贸行业行政执法监察人员共108名学员,参加了以《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治理规定》《工贸行业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行政执法实务》《执法文书制作及法治审核》等为重点的专题培训。参训学员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培训时间和学习质量,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保质保量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全体执法人员刻苦学习、深入领会,通过分组讨论、交流互动、现场观摩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全系统掀起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学业务知识的热潮,为推动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打下了坚实基础。(潘文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