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8支参赛队晋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

2019-08-29 11:30: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中,定州市8支参赛队伍晋级。

本次比赛由省科技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和创业团队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据介绍,大赛除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外,还新增了军民融合行业。行业赛按照七个领域,分企业和团队两类进行,定州市共有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较去年增加6家。经审核推荐、城市赛和初赛等环节,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8支参赛队伍晋级行业赛,较去年增加5家。(记者张晓红 通讯员李鹏)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