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秋检预试顺利开展

2019-08-30 09: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侯鹏、闫韶红)为确保秋检预试工作顺利开展,国网定州供电公司提前织好“三张网”,确保用电安全。

织好“防护网”。开展应急演练,查找配网运维、现场作业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对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巡检,重点检查杆塔、配电变压器等运行情况。对配变负荷进行监测,实时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并根据应急预案采取相应措施。

织好“保障网”。加强工器具管控,备足备品备件,做好抢修车辆维修保养,确保突发故障出现时能迅速抢修。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处理的就地处理;当下无法处理的登记造册、制定限期整改计划,保证秋检抢修质量。

织好“宣传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利用多种渠道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基本常识,提高人们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