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四项公积金提取业务可手机办理啦

2019-08-30 15: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离职未再就业提取

退休提取

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

物业费提取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8月29日,《关于开通手机APP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省直公积金贷款等四项业务的通知》由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下发。

据了解,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通了偿还省直公积金贷款提取、物业费提取、离职满半年未再就业提取、退休提取等四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缴存职工可从即日起,通过“省直公积金”手机APP自助办理。

据悉,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放管服”改革要求,为职工提供“网上办、掌上办”服务,将让数据跑路代替职工跑腿。

省直各单位缴存职工可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www.hebszgjj.gov.cn,进入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官网。在网站右上角找到手机APP,点击显示移动客户端二维码图标,用手机微信或者其他扫一扫软件进行扫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