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园林博览会开幕 邢台交警力保周边畅通

2019-08-30 15: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黄鹏)8月29日是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首个公众开放日,共迎来游客近万人。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部署,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坚守40多个道路点面,疏导车辆近5000辆,为群众指路450余次,救助群众1起,确保了交通井然有序。

8月29日早7时,邢台交警支队200余交警全部到位。在距离园博园不远处的泉北大街和襄都路交叉口,桥东区二大队的交警疏导指挥车辆按规定通行。上午9时,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按照分工,对车辆进行有效疏导,指挥旅游车辆进入园区各停车场。

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李建林提醒大家:园博园周边人流、车流量增大,非机动车、行人切勿逆向行驶或长时间滞留在车道上,园区周边道路已增设多条过街人行横道,横过马路时应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有序通行。景区设有多个停车场,机动车不得在道路旁停放。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