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巩立姣实现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女子铅球三连冠

2019-08-31 06: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巩立姣实现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女子铅球三连冠

20.31米!创今年女子铅球世界最好成绩

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20米31的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米歇尔·立米纳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第一站比赛中,河北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发挥出色,以20.31米获得冠军,实现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三连冠,同时创下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巩立姣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6次试投成绩全部超过19米。虽然前3次试投都未超过19.50米,但她的第四投投出19.90米、第五投投出19.73米,这两个成绩都可以让她赢得冠军。巩立姣并没有见好就收,最后一投再度发力,铅球落在20.31米处,巩立姣将冠军稳稳收入囊中。这是继2017年、2018年之后,巩立姣第三次夺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女子铅球项目冠军。美国选手艾利虽然在第二次试投中取得了19.68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但只能屈居亚军。德国名将施瓦尼茨获得第三名。

20.31米的成绩是今年迄今为止女子铅球的世界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巩立姣再次刷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此前,在5月21日晚举行的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比赛中,巩立姣以19.84米创造了当时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赛后巩立姣透露,接下来她将全力备战于下个月在多哈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目标是突破20.43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赢得冠军。她表示:“我会继续努力,一切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