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届残运会第五个比赛日:河北省选手在田径赛场收获10金2银

2019-08-31 06: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第五个比赛日

河北省选手在田径赛场收获10金2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8月30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河北省选手在田径赛场出色发挥,共收获10金2银,超1项世界纪录和1项亚洲纪录,破2项全国纪录。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河北省选手黄丽莎、周召倩分别获得T53级和T54级冠军,刘盼盼收获T34级银牌。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河北省选手孙含淼获得T33级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李虎召获T53级冠军。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刘盼盼获得T34级冠军并超亚洲纪录,周洪转获得T53级冠军。在男子800米比赛中,周志刚获得T34级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李虎召获得T53级银牌。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由周召倩、李英杰、黄丽莎、周洪转四人组成的河北队以3分39秒09夺得冠军。闫嘉彤在男子标枪F36级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超世界纪录。米娜收获女子标枪F37级冠军。

在乒乓球赛场,河北省选手牛泽铭、曹腾组合获得男子TT13级双打金牌。

截至目前,河北省选手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比赛中共收获33金36银12铜。

此外,在全国第七届特奥会比赛中,河北省选手在滚球、羽毛球等项目中均有奖牌进账,截至目前共收获11金14银7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