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近2.4万人报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考!

2019-08-31 13: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通讯员李丽坤 记者尹翠莉)今天,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今年河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近2.4万人。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图为考试现场。通讯员李丽坤摄

今年,河北省共设立11个考区,14个考点学校(其中,石家庄、唐山、邢台各2个,其他考区1个)。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一些新的特点,客观题考试分8月31日和9月1日两批次举行,其中邢台、廊坊只进行第一批次考试,其他考区为两个批次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后,可以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今年采用机考的方式,考生主观题考试使用计算机考试困难的可选择纸笔考试。

据介绍,此次考试所用的考试机全部经过严格程序的仿真测试,考点学校落实了保电、保网措施,考场全部安装了远程巡查系统。为阻断数传信号、严查替考,每个考点学校都配备了无线电监测车、安检门和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同时,河北省广泛开展“讲诚信、反作弊”宣传活动,每台计算机上都粘贴了防窥条,严查抄袭作弊行为。考试期间,所有考点学校张贴宣传品、悬挂横幅、设置展示牌等督促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的规定,各考点设立投诉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公安机关派出警力维护交通和考点秩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