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赛落幕

2019-08-31 16: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朱英华、张兰、刘会平)近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盛多威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偏摆式自吸消防泵”项目摘得决赛冠军。

据介绍,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赛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为进一步做好技术融合行业赛优秀项目的奖励和服务,鹿泉区政府为本届技术融合行业赛冠、亚、季军分别给予了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第4名至第8名可获8万元至3万元奖励不等。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将进一步发挥政府统筹引导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集聚社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融资对接、技术转化、发展论坛等配套服务,全面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