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2019-09-01 06: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20余万离退休干部看成就忆初心话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省委老干部局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截至目前,全省共有20余万离退休干部参与专题调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3100余场次,收集心声感言1.6万余条、征文4520余篇,组织参观考察780余次,开展文艺演出、书画展览等系列活动810余场次。

省委老干部局将专题调研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力促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注重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统筹协调,将专题调研与全省老干部系统开展的“大调研大走访”和寻找“最美夕阳”活动相结合,分级实施组织推进。注重关心关爱,坚持把听取心声感言与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做好精准服务有机结合,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发老同志参与热情。注重创新载体,鼓励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活动。石家庄市“我与共和国共命运——70年70名离退休干部访谈和征文”、秦皇岛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休干部《初心》电视访谈”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注重典型示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辈、忆传统、勇担当、建新功。

专题调研中,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发展加油鼓劲、助力添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