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214.1万人次

2019-09-01 19: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李夏、耿昭)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从石家庄机场获悉,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214.1万人次,顺利完成暑运旺季运输生产保障工作。

据悉,石家庄机场今年暑运高峰出现在7月中下旬至8月初,客流主要以学生群体、旅游群体为主,国内旅客流向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南京、厦门、昆明、丽江、重庆、成都、广州、海口、三亚、深圳等热门旅游城市,新增了西北方向的银川、乌鲁木齐、库尔勒等城市。国际方面客流主要集中于韩国首尔、釜山,泰国曼谷、普吉、芭提雅,越南芽庄、岘港和柬埔寨暹粒,俄罗斯莫斯科等地。

为方便旅客出行,石家庄机场及早谋划,新开石家庄-广元-贵阳、石家庄-库尔勒、南京-石家庄-西宁、石家庄-泉州-海口、石家庄-长沙-昆明、石家庄-海拉尔、石家庄-泰国芭提雅、石家庄-越南岘港等航线,加密上海、杭州、张家口多条航线,航线网络结构不断完善,航线通达性进一步提高,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在完善航线网络的同时,石家庄机场不断丰富多式联运服务,针对空铁联运产品,推出“五免四优三享”服务,包括为旅客提供免费摆渡车、隔夜免费住宿、行李免费寄存、免费市区班车、免费接送;提供优惠联运票价、优惠购物、优惠旅游、优惠商务休息室服务;提供专人引导、专用休息区和“一站式”购票服务。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