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启动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2019-09-02 16: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河北省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尹翠莉摄

河北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河北省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宣传月以“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在全省范围上下联动,通过高校民族团结题材电影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记者见面会、赴民族地区“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举办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语言文化政策学习班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鼓舞各族群众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旋律,引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团结奋斗;深入宣传各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