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对这5类车辆进行严查!

2019-09-02 17:17:47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大“两客一危一校一货”重点运输企业监管力度,对定州市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重点车辆监管科、秩序科和宣教科民警先后到定州市通汇危品运输有限公司、定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保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运输公司、定州市瑞辉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监管运输企业进行检查和安全交通知识宣讲。

为避免重点运输企业管控工作中出现漏洞和死角,检查组分别对重点运输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台账是否齐全、交通安全培训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GPS监控平台查看企业运输车辆运行状况,并对车辆灭火器、破窗锤等安全应急工具进行抽查。

此次行动,现场整改存在安全隐患车辆30辆,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对同一车辆发生2次超速违法行为的1家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同一车辆发生2次超载违法行为的4家企业负责人处以行政处罚。

同时,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定州市教育局、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客一危一校”联席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通报了8月份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重点运输企业督导检查情况,就全面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重点运输企业积极配合近期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严防超员、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闯禁行、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有序,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