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批国家级示范区!河北3县要被委以重任,祝贺!

2019-09-05 03:17:5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消息!文化和旅游部今天公示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河北省3县区榜上有名,看看有你家乡么↓↓↓

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河北)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邯郸市涉县

保定市易县

发展全域旅游,推进产业融合,为家乡美好明天加油点赞!

带你了解他们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是闻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休养疗养基地和会议培训中心。拥有海洋、森林、湿地三个主要的生态系统,有联峰山、鸽子窝、中海滩三大风景群组等40余处景观。北戴河是中国四大别墅区之一,存有百年老别墅135栋。先后荣获“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

邯郸市涉县

涉县是一个有着丰富资源的旅游大县、生态名县,是“国家级园林县城”“河北省旅游强县”。山场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高,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等,是一个风光秀美、宜居宜游的胜地。为加快“绿美涉县”建设步伐,该县重点实施了城区绿化、廊道绿化、景区绿化、村庄绿化、园区企业绿化等五大绿化工程,全面改善了人居环境。 

保定市易县

易县古称易州,因易水而得名。2005年,易县被联合国命名为“千年古县”。易县被国家林业局评定为“易州国家级森林公园”,是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县、全省19个特色休闲县市之一,还享有“中国石材之乡”“全国磨盘柿之乡”等称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