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邀你挑战!

2019-09-06 0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社、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

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回顾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展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壮阔历程、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义重大。9月6日起,河北日报社、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推出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根据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史、新中国70年发展史设置100道单选测试题。答题活动从9月6日持续至10月10日,广大读者和网友可通过河北日报(详见第6版)、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以及河北党史网、河北党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答题。

活动分设两种答题形式,读者和网友可选择相应平台参与答题。通过报纸(河北日报)、网站(河北新闻网、河北党史网)可以参与100道题目的答题挑战,全部完成并取得满分者获得参与抽奖的机会;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移动平台可以参与小程序答题,每次随机显示10道题目作答,可多次答题,有一次获得满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设立优胜奖和鼓励奖两个奖项。其中,“优胜奖”100人,从报纸和网站答题满分用户中抽取,每人奖励20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人,从小程序答题的移动平台满分参与者中抽取,每人奖励50元手机话费。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

戳这里参与答题→→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