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改革前沿”赛事在雄安举行

2019-09-06 22: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决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李保健)今天,“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决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性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9月6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决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改革前沿”主题赛事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共同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协办,是大赛第二阶段主题赛的第八场赛事。

此次主题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在5日的预赛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和全国总工会33支代表团的34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12名优胜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

从“放管服”到司法改革,从钢铁企业重组到老煤企转型,从“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到“未来之城”雄安新区……决赛中,12名选手围绕决赛主题,站在中国改革的最前沿激情讲述改革奋进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故事,既聚焦改革前沿的排头兵、急先锋,也讲述平凡人不平凡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7位评委现场打分,来自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的张涵硕、安徽省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赵扬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潘凯获得金奖,4人获得银奖,5人获得铜奖。获得金奖的三人将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